專為在職人士設計

傑出校友 / 學員分享

美國西密西根大學+國立中正大學雙聯學位:全球創新管理碩士 GIMBA

跨國企業總經理 Sharon Hung
了解東南亞地區的未來發展,並布局全球金融與產業發展,同時協助在台外國人士就業與創業,創造企業與個人的價值提升。在管理上具備創新思維,洞悉國際脈動。

新創企業家 Lien Ying
將事業與品牌帶入企業經營模式使其規模化,並透過線上自媒體與線下課程互動,傳達公司對人群的理念與提供的服務、品牌理念與商品自有化。

石化企業項目負責人 Robert Chen
期許藉由創新的商管知識,結合校本部專業師資教授最新的大數據分析與 AI 系統運算,改善現今石化業對環境的衝擊。更提升自我在財務報表、金融環境預測等能力。

外商高階經理人 Mori Chen
高度發展且快速變遷的時代,獲取最新的全球知識是未來保有競爭力的關鍵!既然系統都需要定時更新,那麼知識也需要時時精進,才能掌握自身未來藍圖! 

探針卡企業專案副理 Thera Yen 
藉由商學碩士的訓練,與客戶、同事甚至親人間的溝通更加精確;公司的預算與專案的規劃能符合預期目標。創新知識的運用,突破職場限制,開創女性職場的一片天。

比利時列日大學:高階企業管理博士、碩士

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會計專業國際證書及基礎專科學位

HEC Liège 比利時列日大學 EDBA高階企管博士班

長川資訊公司 Riversoft Inc. 董事長 Alex Kuo 大學是國立台灣大學的畢業校友,以及美國喬治華盛頓大學的碩士,曾任宏碁資深主管負責非洲、中東、東南亞,緯創子公司的總經理負責日本、中國、印度市場,協助大陸的兩家公司做智慧城市和數據中心在美國上市,移民加拿大時成為天使創投創辦人,投資十家不同的軟體公司。 

HEC Liège 比利時列日大學 EDBA高階企管博士班

歐洲商業評鑑 全球財務評鑑的執行長暨總主編 Jane Liu 生於台灣、深耕英國、展望全球! 優先規劃投資自己、孩子的教育,有夢想要念博士,就要優先規劃。 面對全球企管學術界及產業界最專業的學者及高階經理人, 不只希望能深入研究與發表企管相關的評論,還希望能夠深入結交企管相關的產學專家和學者們。 

荷蘭商業大學:高階企業管理博士、碩士

服務流程

關於中碩

想出國進修,卻沒有足夠的時間和金錢嗎?我們提供給您全球化的課程,在台灣就能進修國外高等教育管理學程。

由劉博士所創立的中碩國際教育中心CSKM GLOBAL LEARNING CENTER(下稱CSKM)於2010年開始服務企業界的經理人們,她擁有逾22年國際教育經驗,堪稱這一領域的專家,CSKM已經在現代成為易於接觸的全球教育的先驅。劉博士的遠見源於她自己的成長與學術經歷,她認識到出國留學充滿挑戰,如高昂的費用和家庭的經濟能力或事業的羈絆等問題。因此,CSKM的營業項目應運而生,旨在創造便利於企業經理人可以更容易的接觸與提升學習世界級新穎的教育知識。

CSKM作為一個超越傳統界限的教育機構典範,提供了較為彈性的學習時間,增加了學園的經濟效益以及針對因家庭或工作相關原因面臨障礙的個人量身定制的先進外國課程。通過整合產業、政府和學術界,CSKM創造了一種獨特的學習環境,讓專業人士在不干擾當前生活方式的情況下達成其教育目標

CSKM的使命不僅僅停留在其最初的基礎上。2016年通過在越南和緬甸設立分支機構,擴展了其視野,認識到這些東南亞國家的快速經濟發展及為年輕人提供更好學習機會的重要性。這些分支機構是CSKM持續致力於在新興市場促進教育發展的體現,並在幫助這些地區的年輕人在動態的經濟環境中實現潛能方面發揮了關鍵作用。

CSKM持續體現劉博士的開創性遠見,為來自各行各業的學習者提供教育和職業進步的途徑。在越南和緬甸長期經營的深遠影響力下,CSKM在許多人的生活中產生了顯著的差異,堅定地將CSKM確立為全球教育和機會的基石。

ABOUT

時代趨勢

哈佛商業評論提到國際人才的培養,需要盡力提升知識、心理、社會三樣資本,而知識取得最容易達成,因為取決於個人的篩選、決定和行動力!全球商業環境趨於零距離零時差,要培養的專業技能不再是狹隘應用於目前工作即可。每個人為了培養國際競爭力,增加職場的續航力,莫不爭相學習第二及第三職場技能,以因應全球職場生涯的擴充性與競爭力!

預約說明會

提供實體課程說明會以及透過視訊會議軟體的線上說明會。另有一對一個別諮詢,預約適合自己的時段,瞭解更多課程資訊!

會議中將帶您瞭解學校及排名介紹、課程及師資介紹、上課時間講解、申請流程及學費說明,並有 Q&A 時間提供專人諮詢服務。

預約課程旁聽

04/13(Sat.) - 04/14(Sun.)

Trade and Global Business Strategy

WMU GIMBA

Professor:Dr. Lawrence

04/19(Fri.) - 04/21(Sun.)

Trade and Global Business Strategy​

WMU GIMBA

Professor:Dr. Lawrence

04/13(Sat.) - 04/14(Sun.)

Project Management

HEC EMBA
Professor:Dr.  Edward

線上立即試聽

Digital Brand Marketing
Professor:Dr. Felix Tan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
Professor:Dr.Charlie C. Chen

Strategic Management
Professor:Dr. Juan-Maria Gallego

合作夥伴